浮茶先生

自由插画师

每日小思小画 陪你慢慢长大

成功的路上不怕人满为患
而是怕你坚持不到最后

其实我们都有一颗热血沸腾的心!
或许你也该执着的去做一件事了!

微博:浮沉饮茶人
微信公众号:浮沉饮茶
合作联系微信:Fcyc_ren

《情感》

月亮上的美,

已无心欣赏。

希望能被原谅,

继续一如往常。

是否还能借我一颗光亮,

让我去温暖点亮悠长。

保留的情感还在悄悄地生长,

抑制的情感还是会一如往上。

那些一路颠簸的时光,

我想保存在我温热的胸膛。

荼说故事:

昨晚失眠了,起身发现自己种下的那颗关于爱的种子发芽了,即是是在寒冷的月亮上。看到它,在我的心里有了一份暖洋洋的感觉,我给它打了招呼。

随后,欣赏了它好久,也记不清楚迷迷糊糊自己什么时候睡着了。

2017年12月12日。

荼说。

#黑白插画#

评论(3)

热度(1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