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茶先生

自由插画师

每日小思小画 陪你慢慢长大

成功的路上不怕人满为患
而是怕你坚持不到最后

其实我们都有一颗热血沸腾的心!
或许你也该执着的去做一件事了!

微博:浮沉饮茶人
微信公众号:浮沉饮茶
合作联系微信:Fcyc_ren

大家好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叫【浮茶先生】

hi,大家好
我是浮茶先生
我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
现是一名在读大学生,个人比较喜欢黑白插画的创作,每天都会随意的画一些小画,存之记录一下心情和生活感悟,留给以后的自己慢慢看。所以有了【浮沉饮茶】这个公众号每天都在日更着。每天的内容虽然不多,但都花了一些时间去做这一件事情,由于是自己的一大兴趣,所以每天都很充实也很开心。不过也会有烦恼的时候。往往人们都想着要去追求自己心中最完美的效果,我也不例外,在黑白小画与文字之间想有所关联,想做到图文并茂一体化,还是给我制造出了一些困难,所以有时候也烦恼自己会画不好或者文字写的不好,所给自身带了一些情绪上困扰。
到今天我在LOFTER已经连续签到277天,注册了629天,原创文章数量552篇了。这里很感谢遇到LOFTER这个平台,让我得到了第一个非常大的认可,同是还有身边当时鼓励过我,支持过我的好朋友们,不管我们是否真的认识,你的留言或评论都是给予我的一个鼓励,谢谢你们。

最后说一句老话:“每日小思小画,陪你慢慢长大。”
还会坚持继续努力前行往下。

评论(8)

热度(153)